Daydream平台VR头显新成员,联想 Mirage Solo获FCC批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30/19:3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3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联想打造的谷歌Daydream平台的VR头显设备获得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FCC官网还展示出了联想VR的的命名、概览图部分信息,这就预示着这款新VR头盔将很快推向市场。

    据悉,联想VR头显一体机被命名为“Mirage Solo”,这与联想此前推出的AR头显Mirage同属于一个系列,估计联想是想将Mirage作为其在智能穿戴领域的一个子系列。

    QQ图片20171230193441

    从FCC官网的截图来看,Mirage Solo与其它VR头盔外观大致一样,还配有一个手势控制器。从其硬件规格资料来看,Mirage Solo将基于谷歌Daydream VR平台打造,将配备4000mAh电池以及蓝牙5.0模块。至于其他硬件信息还暂时未透露出来。

    QQ图片20171230193445

    其实,关于这款VR头显早在2017年5月份的Google I/O大会上,联想就与谷歌宣布了这项计划。当时谷歌还与HTC宣布合作,只不过下半年HTC与谷歌商议后放弃了这项计划。目前,联想这款名为“Mirage Solo”的VR头显通过了FCC批准,预计其将在即将举办的CES2018展会上推出。

    当前,联想在移动智能终端方面竞争乏力,因而其大力推进移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早在之前联想就推出过一款配合智能手机的AR头显设备联想Mirage,同时又在打造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平台的VR头显。因此,联想此次打造的VR头显一体机也将备受关注,我们后续也将带来关于Mirage Solo的更多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