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又获得投资了,这次是欧洲最大数字出版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13/15:1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近期获得一笔未披露金额的投资,这次是欧洲最大数字出版社Axel Springer。消息显示,  MagicLeap公司已经将Axel Springer纳入到了自家庞大的投资名单中。

    1511927562253 - 副本

    据悉,投资Magic Leap的Axel Springer是目前欧洲最大数字出版社,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旗下拥有众多多媒体新闻品牌。这家出版社近期对外宣布,已经在某一家增强现实公司投入了一笔资金。该公司表示,“希望积极参与开发以新格式和新环境呈现新闻内容和分类信息的技术。”

    从Axel Springer的新闻稿中,可以看出这家数字出版社正致力于打造一种集成AR增强现实技术的形式的新闻内容形式。不过,他们所投资的Magic Leap却是一家显得十分神秘的增强现实创业公司。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8515750764&di=01a3b35ac90dcf43e38bf8e42355c373&imgtype=0&src=http%3A%2F%2Fupload-images.jianshu.io%2Fupload_images%2F4412858-0dd15cbabafbe006

    据悉,Magic Leap在过去几年已相继获得了近20亿美元的投资,在增强现实领域一直备受关注。不过,这家创业公司只是在去年推出了一款尚未发售的AR眼镜—Magic Leap One。这款AR产品通过一柄手持控制器和佩戴腰间的可移动式计算设备来实现增强现实体验,并且这款即将于今年上市的AR眼镜尚未公布具体价格和发售日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