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洗碗机竟然抄袭美的 AWE展会现场遭下架拆机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IT三剑客   2018-03-10/12:09
  • 提起云米,相信很多人都很陌生,但是提到小米净水器,大多数人都知道,这款小米产品正是出自云米之手,其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俗话说得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目前小米有着近百家生态链企业,无法保障其产品都达到雷军所提倡的新国货标准。

    近日云米生产的洗碗机就出了大丑,据中国家电网报道称,在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其洗碗机就被上海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现场执法拆机下架。

    执法人员现场拆机

    据悉云米生产的洗碗机涉嫌侵犯美的洗碗机外观专利、碗篮专利等5处专利权,目前云米尚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复。

    目前在中国家电、数码等市场,抄袭现象十分严重,这严重阻碍了新国货的诞生进程,此次云米洗碗机被查希望能给同行敲响警钟。

    值得一提的是,云米的品牌体验官为杨幂,不知道她得知此事后会作何回复。

    目前云米的产品不仅仅是净水器及洗碗机,其已经布局到了整个家电领域,油烟机、冰箱等产品均已上架,至于它们是否完全自主研发,目前无人得知。

    目前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已经成功登录纽交所,相信很多小米生态链企业也跃跃欲试,但是前提要做好产品,不要抄袭,跑快了容易跌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