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高管:将押宝增强现实,尽快将AR功能带到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13/14:38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Adobe商业计划总监Mark Asher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公司“下一个重大举措”,即Adobe公司将尽快把AR功能带到市场上来。在继苹果、谷歌、微软、Facebook之后,美国这家图像、视频软件巨头也将进军增强现实领域。

    u=2758568950,2342092160&fm=27&gp=0

    据Mark Asher表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间,我认为增强现实的机会更大。它的体积不是十分巨大。这是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优秀混合体。”因而,相较于VR技术,Mark Asher对AR未来的表现感到更为乐观。

    Mark Asher透露,Adobe公司即将推出依托增强现实技术的AR功能和AR产品。并非常有信心的表示,“我最多只能说敬请期待。我们正在努力之中,我们希望能尽快为市场带来些什么。”

    据悉,以Photoshop和Premiere等创意图像,视频和音频编辑软件而闻名的Adobe公司,可能会推出在应用程序和视频中创建和编辑3D AR影像的软件。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0932688622&di=b5614c1c020cd8fd6c12bb7531bd3345&imgtype=jpg&src=http%3A%2F%2Fimg1.imgtn.bdimg.com%2Fit%2Fu%3D2892645791%2C2980289671%26fm%3D214%26gp%3D0

    另一方面,Adobe公司已经在虚拟现实(VR)领域有所布局,Adobe发现不少广告商和企业都在制作360度和VR内容。因而在2017年,Adobe就推出了带有360度编辑功能的Premiere Pro,来用于置放图像,文本和动画过渡。此外,Adobe还在去年推出了Soniscape,可令剪辑师在VR 3D环境中“环顾四周”; Adobe还推出了一款可以实现VR绘画的工具Project Dal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