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2.4亿投资3Glasses,全方位开启VR布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23/16:56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3日消息  据报道,昨日香港视觉特效制作商数字王国发布公告,宣布将向国内VR头戴设备品牌3Glasses的控股母公司Lead Turbo Limited进行第一阶段金额为2.4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并将成为3Glasses最大的股东。

    f0a94189ae9140219e7f68936d4a0507

    在数字王国公布的公告中,宣布数字王国将从技术和内容起步,进行VR全方位布局。在实现从软件到硬件的突破,解决内容的生产和出口时,他们也在寻找有实力的VR硬件公司。公告称,数字王国与3Glasses在技术方面相容性很高,通过与拥有诸多VR专利的3Glasses公司合作,将有助于数字王国在VR领域全方位布局。

    7074e44e699842538491fd4389232436

    据悉,该笔2.4亿元人民币的交易是当前国内VR行业最大的现金交易。对于3Glasses而言,在引入数字王国投资后,将建立起一个完整的VR生态圈,并将完成VR全方位布局。从硬件到软件,3Glasses可以生产最顶尖的VR头显,向用户提供大量优质的VR内容制作与分发,为用户提供全新的VR体验。

    2c46c58c04fb43d88033392bec223ee7

    对于双方而言,数字王国与3Glasses的合作,不仅可以为VR影视、VR内容实现普及注入新的动力。并且,具备高技术与内容生产能力的数字王国,可以与3Glasses的VR硬件设备设计生产能力相结合。双方软硬件相结合,将有助于加速对VR市场的开拓,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高整个VR产业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