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Go将支持USB存储设备,可直接运行VR视频文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27/17:11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7日消息  在上周刚落下帷幕的GDC2018大会上, 虚拟现实头盔厂商Oculus接连公布了一些列新品OculusGo的特性,包括此前公布的支持72Hz刷新率和固定注视点渲染技术。现在,Oculus公司高管又在网络上透露这款VR一体机将支持USB存储设备的消息。

    xZAa-fymvkaz3553169

    据悉,Oculus VR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近日在推特上表示,OculusGo将支持USB存储设备,不过该功能不会在设备上市发售后立即推出。卡马克透露,Oculus Go支持用户将存储设备(U盘),连接到设备侧面的micro USB接口查看里面的视频文件等内容。

    Oculus VR还表示,通过OculusGo直接运行存储设备中的文件或者视频,并不用太担心视频画面掉帧的问题,保证了用户的体验。而相反,采用无线wifi传输VR内容到VR头显中在播放显示,则很容易出现受网速影响掉帧的糟糕VR体验。并且,Oculus Go支持用户在存储设备中添加自己需要的内容或应用随身携带观看。

    ChMkJ1nfNDmISPdTAABLzobsVZQAAhMQgCIgAoAAEvm354

    此外,约翰·卡马克还透露,Oculus Go还支持开发者将设备画面帧数从60fps调高到72fps,以及用以减少发热和电池损耗的基于硬件和软件层面优化CPU和GPU的新解决方案。OculusGo预计将会在5月份的Facebook F8大会上正式推出,32G版本预计售价为199美元,并有包括《卡坦岛VR》等VR游戏确认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