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VR/AR发展前景,Digital Catapult再次启动Augmentor项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4-23/13:58
  • 驱动中国4月23日消息   自AR/VR技术大火以后,不计其数的科技公司投身于此,有的志得意满,有的半途而废,还有的卷土重来。

    f102j113nam_31

    总部位于英国的沉浸式技术公司Digital Catapult就是卷土重来,其再次启动了Augmentor,这是一个为期10周的项目,旨在发现和支持从事沉浸式技术的早期企业,他汇集了投资者、商业伙伴和初创公司。

    Digital Catapult表示,最多有10家选定的公司将获得Digital Catapult机器合作伙伴10周的支持,目标是创建一个项目,然后在结束时向投资者展示。

    通过挑选过程的企业将获得Digital Catapult和其他合作伙伴(Immerse UK,现实中心,巴斯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在相关领域的授课。该计划的参与者还可以访问Digital Catapults拥有身临其境的技术设施以及Immersive Labs和Dimension Studio的设施。

    0cf1caa0f3294a6898d063c77a42012c

    据了解,Augmentor计划的几位参与者已经接受了大量投资,例如正在开发3D捕捉系统的Reality Zero One,现在正在重新加入该计划以担任导师。

    英国是沉浸式内容和应用创新中心,许多从事沉浸式技术工作的早期公司都在努力使自己的项目能够在商业上可行,基于这一点,Digital Catapult才要将投资者、商业专家和早期公司聚集在一起,他们希望能够支持英国的创新,并加速在英国经济中创建VR和AR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