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军创业再做互联网电视,但早已与乐视与无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14/17:53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4日消息,梁军何许人也?原乐视网CEO、乐视致新(超级电视业务)总裁,只不过在离开老东家之后,这位见证中国互联网电视发展历程的重量级人物俨然已经卸下了所有的光环。

    不过,近日有消息报道,梁军似乎依然活跃在互联网电视领域。根据工商资料电视,梁军早在今年3月16日注册成立了新视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其中梁军出资450万,占股占股90%;光源资本创始人兼CEO郑烜乐出资50万元,占股10%。

    1

    显然,曾经的互联网电视从业者梁军,从未离开过。更重要的是,在迎接618之际,梁军先是为曾经的梦想——乐视超级电视打call,随后他还解释了新公司为何会叫新视家科技。

    2

    对此,梁军表示:“新:重新创业,重新定义互联网电视,重新构建家庭智能入口,一切从新开始。视:家庭物联网平台最好的智能入口一定是电视大屏,为家庭构建新的无处不在的显示是我们的理想,看来这辈子和电视算是干上了。”

    3

    与此同时,梁军还指出:“家科技:我们是非常专注在家庭场景的产品和技术创新,为家庭不同场景和不同家庭成员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打算这辈子和电视干上的梁军,做互联网电视真的很认真。就是可怜了乐视,曾经的得力干将,变成了同行对手,这到底还是有几分讽刺。梁军创业再做互联网电视,但已经与乐视无关,听起来就有几分凄凉。

    4

    本来么,曾经任职乐视的经历,就注定梁军创业备受关注,但偏偏还是背上了互联网电视从业者的标签,这到底要人怎么说呢?乐视电视业务叫新乐视智家,梁军注册的公司冠上了新视家的名号,显然告别贾跃亭之后,无论是乐视超级电视还是梁军都想重新开始,甚至重新定义互联网电视,这一切都源于当初的梦想。曾经的造梦者贾跃亭早已抽身,但梁军还是重新杀回了这个行业,互联网电视那绝对是梁军的真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