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品牌扎根新乡!康佳与新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7-10/14:52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0日消息,这年头,家电企业跨界早已不是什么大新闻,也的确要想走的长远,光瞅着自个的一亩三分地,迟早都会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但黑电巨头康佳收购新飞的消息到底还是引起了关注。

    我们姑且不提新飞过往的辉煌以及近年来地位的尴尬,就单论康佳毅然决然砸下4.55亿元将新飞收入囊中的勇气就值得令人称赞,再联想到康佳集团今年定下2022年营收破亿的目标,康佳这是要驰骋黑白两道了吗?

    日前,康佳集团与新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新飞品牌将继续扎根新乡。据了解,新乡市常务副市长李跃勇与康佳集团副总裁何建军现场进行了签约,市领导祁文华、周世杰出席了仪式,市工信委、发改委、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1

    对此,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表示,将推动新飞品牌和康佳品牌在各品类上的有效协同,继续把新飞品牌扎根在新乡,更好的推动人才、业务、管理的本地化,用实际行动和业绩回馈地方的支持,加大技术输入和升级产能,全面推动产品升级,集中资金、渠道、品牌等优势资源,推动新飞品牌全方位升级。

    2

    值得一提的是,康佳此次收购新飞,也被看作是扩展白电业务以及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一步大棋。说白了,收购新飞,一方面康佳可以更好地提升白电产业的规模;而另一方面,冰箱也有望成为未来物联网和智慧家庭的重要入口,这对于加快建设康佳智慧家居生态体系、推动业务升级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