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发者大会拟推出AR云服务和AR头盔,首次展示AR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1-06/11:53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6日消息  三星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旧金山举行开发者大会,多家媒体报道称,三星届时将首次展示旗下的AR计划。报道称,该公司将推出名为Project Whare的AR云服务以及一款AR头盔。

    据悉,名称为“Project Whare”的AR云服务一直在三星旗下的三星Next孵化器中悄然开展。三星将该项目描述成一组跨平台开发者服务,将为多用户共享AR体验和应用程序提供规模化支持,旨在支持新一代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一份工作列表中写道“这个项目将为AR社区的所有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的AR资源全球管理平台”。

    u=171976906,2466339997&fm=173&app=49&f=JPEG

    此前,谷歌于今年5月在ARCore 1.2中推出了类似的共享AR体验Cloud Anchors,苹果在六月也推出了支持多人AR数据和跨平台分享的ARKit 2.0。

    而关于报道中所说的三星AR头盔其实早有端倪,三星XR开发关系总监法拉赫(Farsh Fallah)在10月于旧金山召开的虚拟现实战略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一款成熟的AR头盔。

    同时,三星曾在其Galaxy手机上推出过AR表情符,让人们用类似Snapchat的卡通图层来替换他们的脸部,包括个性化的卡通形象和迪士尼/皮克斯知名卡通人物,这是最简单的AR。

    timg (1)

    此外,有媒体报道三星CEO DJ Koh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三星电子专注于将VR和AR技术结合,具体方法还未决定,但已经在测试AR/VR混合原型头显。

    因此,我们不难猜测,三星的AR计划已经不局限于它的手机,在专注将VR和AR技术结合的同时,开发并发布一款新的全功能AR 头盔并不是不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