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缺帮手,北美、海氏、小熊的家用厨师机哪个能胜任?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8-08/11:40
  •  [钉科技说产品] 对烘焙有了解的朋友,一般会知道,做面包和面出膜的过程挺让人崩溃。笔者就曾在制作面包时揉面团半个小时,手与胳膊酸了好久。

    在这个时候,一个得力的好帮手会被期待。家用厨师机,正是在这样的期待中被推向了市场。

    打发、揉面、搅拌等较为机械性的工作,厨师机都可以通过旋转加以完成。如今一些厨师机产品还不止步于此,集成更多功能,以适应用户的更多可能的需求。

    钉科技找到京东综合排序较高的三款厨师机,来从一些侧面简单了解一下产品的发展方向。三款产品分别为北美电器AM-CG108、海氏HM740以及小熊SJJ-B10Q1,解哪款更能胜任烘焙好帮手呢?

    QQ截图20190805223657.png

    北美电器AM-CG108:8档调速,可扩展

    收集信息时综合排序最高的北美电器AM-CG108,采用1000W电机,理论上能够保证效率,5.5L的容器容量通常也可以满足日常烘焙需求,8档调速设计,相对容易找到合适的工作速度。

    功能方面,该产品支持扩展,用户在购买相应的配套配件后,即可拓展使用场景,产品可“变身”绞肉机与搅拌杯,搅拌杯1.5L容量。

    该产品宣称可以10分钟快速揉面出膜,相对省时。噪音控制方面,官方宣称最大约为73分贝,已经接近“人耳舒适度”上限。

    综合来看,该产品在各方面表现较为中规中矩,有扩展性,尽管在扩展方面还是略显保守。

    QQ截图20190805223729.png

    海氏HM740:8档调速,可扩展

    海氏HM740这款产品整体显得更加完善一些。1200W整机功率,理论上揉面、打发等会相对更高效。8档调速设计,方便用户找到合适的速度,搭配了5L容器,通常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功能方面,海氏这款产品同样支持扩展,也需要用户自行购买相应的配件,该产品支持扩展绞肉机、搅拌杯和压面机。

    该产品配置了LCD屏幕,进行定时操作相对更便捷,噪音控制方面,官方宣称约为73分贝,接近“人耳舒适度”上限。

    可以看到,相对于北美电器AM-CG108,该产品在功率、扩展和定时操作方面更进一步,档位和容量上基本持平。

    鉴于两款产品价格也基本持平,其综合排序在北美电器AM-CG108之后,还是比较有趣的。

    QQ截图20190805223808.png

    小熊SJJ-B10Q1:6档调速,无扩展

    小熊对厨师机也有所涉猎,小熊SJJ-B10Q1,1000W功率,5L容量,6档调速设计,通常也可以满足日常烘焙需求,但相对前述两款产品就算不上精细。

    功能方面,这款产品仅是作为厨师机出现的,其目前并不支持功能的扩展,在使用方面或许受到一定的限制,如果不是在“发烧级”的烘焙爱好者家中,其闲置率相对或比较高。

    其支持快速揉面出膜,底部有散热与防滑降噪脚垫。

    相对来看,小熊的这款产品价格更低廉,但与上两款差距不大,算不上有优势。仅就参数来看,海氏HM740更有竞争优势。当然,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看品控等方面,如何选择就看个人喜好了。(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