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更多配置信息曝光,这一次终于见识到了真机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09/10:4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9日消息,大概彩电巨头们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夏天引爆电视圈的竟然不是耳熟能详的彩电巨头们,而是以新人姿态跨界电视行业的荣耀智慧屏新品,这叫人说什么呢?这年月打败你的有可能不是对手,颠覆你的也有可能不是同行,而是跨界的。

    值得注意的是,传闻已久的荣耀智慧屏新品将在明日正式发布,而随着新品发布时间的临近,场内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关于荣耀智慧屏新品的消息。昨日下午,微博大V数码闲聊站就曝光了荣耀智慧屏新品的真机谍照,并提前透露了荣耀智慧屏新品的关键配置信息。

    图片1

    对此,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中表示:“55英寸3840*2160分辨率HDR屏幕,鸿鹄818芯片+独立NPU,AI升降摄像头+YOYO助手。重头戏是,首发最近热度超高的“自研”系统。”而微博谍照放出的照片显示,荣耀logo清晰可见,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荣耀智慧屏新品本尊了。

    当然,有心的小伙伴们肯定也都注意到了,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中强调的“自研”系统,而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华为自研系统鸿蒙无疑了,换句话说,荣耀智慧屏应该是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

    另外,坊间也有网友曝光了荣耀智慧屏与竞品对比的详细情况。根据网友放出的照片信息显示,荣耀智慧屏对标产品包括索尼9500G 55英寸以及三星Q70 55英寸,有意思的是,这两款电视的定价都是7999元,至于荣耀智慧屏的售价则被有意的“遮挡”起来,显然谜底不到最后一刻终究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图片2

    但这至少说明,初来乍到的荣耀智慧屏,市场定位从一开始就定位中高端市场,产品更是对标索尼、三星这样的彩电巨头,也算是颇有些胆识。从最初的三缄其口,到一而再再而三的“狼来了”阶段,到现阶段荣耀智慧屏新品关键配置的曝光,再到明日荣耀智慧屏新品的正式发布,想来荣耀已经做好了准备进军电视产业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