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8月10日发布,配备升降式AI摄像头

  • 来源: _驱动中国_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7-26/13:18 访问量:
  • 非常在线2019年7月26日消息   据36氪报道,荣耀总裁赵明在GMIC大会上介绍了荣耀智慧屏的最新动态。荣耀智慧屏将采用鸿鹄818智慧芯片,内置两个A73 CPU、两个A53 CPU和4个Mail-G51 GPU共计八个核心。该芯片集成Histen音质优化技术,并具备6400万像素硬件解码能力。此外,荣耀智慧屏还具备升降式AI摄像头。

    据了解,荣耀智慧屏目前已在京东等各大平台开启了预约,将于8月10日在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对于荣耀智慧屏的定位,赵明此前表示,智慧屏并不是简单的电视,是电视的未来,它将与手机一起成为智慧生活的双中心。同时,智慧屏要成为家庭的情感中心:影音娱乐中心、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

    7月24日,华为终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称传说中的超级大终端要来了!当手机不再只是手机,电脑不再只是电脑,智能终端的N次方会是什么样?

    随后,荣耀智慧生活官微转发上述消息:“荣耀智慧屏和其他智能终端合体,你期待吗?”官方预热已经令人无限期待了,如今关于荣耀智慧屏的消息不断曝光,至于正式发布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