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米电视定档9月24日,这一次又会带来哪些颠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6/15:2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6日消息,今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文称:“划重点:新款小米电视9月24日见。”

    QQ截图20190916151754

    言简意赅,但也透露出一个重磅消息,小米电视新品即将驾到。刚刚过去的8月,我们才见证过Redmi首款互联网电视的到来,甚至还在惊叹Redmi红米电视极致性价比的打法,小米电视新品便紧急杀来,这颇有些让人意外。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一次小米电视新品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有趣的是,9月13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爆料,小米电视新品或全系支持8K的重磅消息,这似乎向外界透露出,小米电视新品冲击高端电视市场的信号。

    图片1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9月19日,除小米电视新品外,我们还将见证到小米9 Pro 5G、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以及小米全新MIUI 11系统的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