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慧的智慧屏!2019酷开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9-18/17:0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酷开电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9酷开品牌及新品发布会#酷生活玩家 更智慧的智慧屏 926不见不散”。

    QQ截图20190918165909

    无疑,这向外传达出9月份的电视市场还将迎来酷开这个实力选手,继续给高烧不退的电视产业“添把火”,这到底是来搞事情的节奏。而根据相关报道不完全统计,9月份除了摩托罗拉电视新品系列到来外,我们还将迎来一加电视、华为智慧屏、小米电视新品以及酷开电视新品等重磅嘉宾的亮相。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酷开新品发布会选择的时间也十分有趣,9月26日,这恰好也正是华为智慧屏系列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的时间,酷开电视新品发布撞期华为智慧屏,如果说这只是一种巧合,你会相信吗?

    当然,厂商们何时召开新品发布会这大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不存在说华为智慧屏先定档9月26日,酷开电视新品的发布就不能选择这一天的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两大品牌同一天都召开关于电视品类的新品发布,这势必会引起业界的对比。

    0077CXY6gy1g73hbx0cbcj30u01hcwn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品预热的官方微博中,酷开还打出了“更智慧的智慧屏”这样的字样,显然在立足基本的影音娱乐功能外,酷开电视新品还将在社交以及智能交互方面搞出点新花样,这是要玩出态度的节奏?

    2019年夏天荣耀智慧屏的到来彻底点燃了电视圈,从此电视这个传统品类有了新的名字,智慧屏了解一下。更重要的是,荣耀的领衔之下,越来越多的电视厂商开始加入到智慧屏的队伍中来,智慧屏这个概念最终得以真正落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