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TV电视江湖再见?电商平台已无相关电视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10-12/17:28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2日消息,互联网电视的道上,贾跃亭生态化反玩翻了乐视,于是乐视超级电视变成了乐融,而事实证明,学习乐视的暴风也没好到哪里去,冯鑫锒铛入狱,暴风集团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这俨然也是游走在悬崖边缘,那么曾经名声大噪的暴风TV电视又会是怎样一副光景呢?

    图片1

    正所谓:“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暴风集团风雨飘摇,暴风TV电视也迎来了史上危急时刻。近日,根据自媒体“富凯财经”爆料消息称,其客户因家中使用的暴风电视突然无法正常开机,便向暴风电视客服拨打了售后电话,不料暴风电视客服回应称“因公司遇到资金困难,无法履行三包责任,建议用户自行维修暴风电视”,可以想象的是,面对这一回复用户当然不会买账。

    而更触目惊心的是,我们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输入“暴风TV电视”进行搜索,其页面显示搜索结果无一例外都是诸如遥控器、电视机挂件等一水的电视配件,暴风TV电视已经完全找不到踪迹。

    QQ截图20191012172030

    京东搜索页面显示

    QQ截图20191012171958

    天猫搜索页面显示

    随即小编登录进入暴风TV官网,并打开了暴风AI电视7 55英寸全面屏 具体的销售页面,其结果显示出“暂时缺货”的字样。

    QQ截图20191012172045

    想来暴风TV电视目前已经走到了死亡的边缘,无论是电商平台已无相关电视产品,还是官网显示“暂时缺货”字样,这似乎都在提醒着我们是要和暴风TV电视说江湖再见了。说的直白点,品牌要盈利要营收,商品销售往往看做是核心环节,而现在我们难寻暴风TV电视的身影,暴风TV电视成历史?这显然值得我们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