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眼镜将于2021年发布,起价为499美元 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华牛原创   2020-05-24/08:44
  • 5月22日消息,据台媒DigiTimes报道,传闻中的苹果增强现实(AR)眼镜将于2021年推出,而这款眼镜的小批量生产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

    而供应商消息称,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其增强现实眼镜,相关供应商正准备在明年上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该设备。

    本周二,国外知名爆料人、分析师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分享了一些关于这款AR眼镜的细节,其中包括名称、售价、功能等等。

    普罗瑟表示,这款AR眼镜将被命名为“苹果眼镜”(Apple Glass),起价为499美元(约合3542元)。该公司也将提供处方镜片的选择,但消费者需支付额外费用,这将提高这款眼镜的价格。

    据Prosser消息显示,苹果最初计划在9月或10月的iPhone 12发布会中发布Apple Glass,但受限于诸多限制因素,这款产品的发布可能会被推迟到2021年3月,即2021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发布,这与DigiTimes今天的报告一致。

    编辑 孙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