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榜单!这两款吸尘器和米家随手吸尘器一样好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01/17:27
  • 吸尘器已经越来越普遍的走进人们的生活中,种类样式也越来越多,大到商用家用型,小到车载随手吸,充分满足用户不同清洁需求。近日,小米上新了一款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将随手吸尘器的小巧便携发挥到了极致。

    50da81cb39dbb6fdfbd213116d69a01f962b37d4

    米家随手吸尘器重量仅有500g,比一款保温杯还纤细,但性能依然可圈可点。产品采用高性能无刷马达,转速高达88000转/分钟,吸力达 13000Pa,能够吸起 1.5 米高的水柱不回落。并且拥有极速启停功能,可以避免关机时灰尘停留在吸口。

    米家随手吸尘器主打方便、快捷的用户体验,因此内置锂电池,摆脱电线束缚,随时随地无线除尘,低档续航30分钟,高档续航9分钟,足够数次清洁使用。

    而随着无线手持型吸尘器越来越受欢迎,成为新晋的家具清洁产品,市面上和米家随手吸尘器一样好用的不在少数,下面这两款吸尘器也很不错。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原产地是德国斯图加特,在室内净化行业已经有超过35年的发展历史,相比米家随手吸尘器,这款吸尘器适用的场景更多。其沿用了最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低噪集尘不吵闹,8.5千帕旋风吸力强力输出,横扫“千军”,搭载了尘气分离过滤系统,快速离尘防止堵塞,利用离心力将微尘甩入集尘盒内,99%的吸力保持让吸力更加持久稳定,为家居清洁提供强有力的性能保障。2.5KG的机身重量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u=2291532133,2118924185&fm=26&gp=0

    法博莱的手持无线吸尘器T8

    法博莱的手持无线吸尘器T8采用高端无刷电机,可一键释放25000Pa澎湃吸力,快速清洁地面灰尘、毛发以及其他颗粒状垃圾;同时,它还能切换调节至18000Pa标准档吸力,满足日常清洁需求。

    法博莱的手持无线吸尘器T8,搭载尘气分离系统,可快速将所有脏污甩入集尘盒,并通过旋风过滤、金属过滤网和MIF棉过滤,三重过滤微尘和颗粒物,牢牢锁住垃圾。还配备了多种刷头,实现一机多用。

    5f4c5c2b174be

    总的来看,米家随手吸尘器更适合一些小角落清洁,车、桌子、键盘之类的,但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和法博莱的手持无线吸尘器T8则更适合家用清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