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双目避障!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挽救铲屎官的崩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13/12:55
  • 对于大多数铲屎官来说,在养宠物之前,更多想到的是宠物带给自己的快乐,但当自个真的加入了养宠物大军的行列中,就会发现养宠物带给自己的除了欢乐还有忧愁,比如家中调皮的狗子咬坏沙发、乱撕纸团搞破坏、一坨突如其来的粑粑,面对这样的"惊喜"铲屎官们也许只剩下惊吓了。

    原本想象中下班后人狗和谐的温馨画面根本不存在,一天繁重的工作结束后,回家还得拖着疲惫的身体收拾自家爱宠留下的烂摊子,这感觉不要太酸爽!尽管科技解放双手的今天,扫地机器人已经承包了家庭清洁工作,但这绝对不适用铲屎官们,想象一下扫地机器人遇上宠物们临时起意的粑粑,这画面简直让人不敢看。

    要是扫地机器人能识别宠物粑粑就好了,这绝对是大多数铲屎官的心声。今年石头科技就带来了一款AI双目避障的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通过 AI 物体识别和双目立体视觉,让机器人更聪明地避障,这无疑成为了铲屎官们的福音。

    图片1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扫地机器人能看得见还能有效避障,这真的是真的吗?尽管科技飞速发展的现在,给机器人装上摄像头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小小的扫地机器人身上集成了避障功能,原谅我们还是保持怀疑态度。

    据了解,为了解决机器人避障的痛点,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开创性地将无人机和自动驾驶的前沿科技,运用到了扫地机避障上。具体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采用了AI 双目避障+LDS 激光导航技术方案,通过前置的两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构建起像人眼睛一样的视觉识别,搭配石头科技最关键的软实力RR mason 7.0 3D 算法系统,能够完美识别包括粑粑在内的常见障碍物,从而主动绕行避开障碍,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真正的自动化清扫体验。

    图片2

    与此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采用了高通晓龙 8 核处理器 APQ8053,所有的图像数据都通过强大的芯片快速处理,这也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能够帮助用户更好避障的关键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家庭清洁的复杂需求,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提供了全时段环境无感避障的功能体验,机器人配备自适应红外补光灯,白天强光下,红外补光灯不打开;光线昏暗的床下、桌下,亦或是夜晚暗光环境下,红外补光灯自动打开,夜晚和暗光条件T7 Pro仍然能够实现有效避障。

    图片3

    除了识别粑粑安全避障外,铲屎官还可以通过石头的“眼睛”远程看家,观察宠物是否在淘气。需要指出的是,针对用户担心的隐私问题,石头T7 Pro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其拍摄的实景图片以及实时视频也仅仅是通过服务器作为中转且加密传输,过程不会发生存储行为。目前,石头T7 Pro已获得德国莱茵安全隐私认证,该认证基于国标和欧盟 GDPR 制定,要求极为苛刻,证明该产品无任何安全隐私隐患,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图片4

    总的来说,通过AI双目避障,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绝对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家庭的清洁需求,免除机器人卡住的尴尬,还能有效避开包括粑粑在内的障碍物,最终实现真正的自动清扫,让家庭清洁都归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留给你的只有和爱宠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毫不夸张的说,有宠物的家庭,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