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AirPods Pro全球召回计划,产品涉及声音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1-02/15:47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上,苹果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引领者,AirPods一经发售就立即掀起了惊天骇浪,这也符合当初苹果构思中的无线世界,让用户摆脱有线束缚,从此无拘无束。但相信苹果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家无线耳机产品会因为产品质量问题登上热搜榜单。

    图片1

    据了解,苹果发布了一份题为《适用于声音问题的AirPods Pro服务计划》,正式宣布AirPods Pro全球召回计划。据了解,在这份服务公告中,苹果表示,在2020年10月之前生产的部分AirPods Pro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苹果将在全球提供免费换新计划。

    至于缺陷AirPods Pro存在的问题,苹果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据了解,在公告中,苹果指出受影响的AirPods Pro可能会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也可能出现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发出召回计划之前,网上已经有用户指出了AirPods Pro的声音问题,我们在某度搜索有关AirPods Pro电流声,可以看到网友们对AirPods Pro出现奇怪电流声杂音已经达成了共识。

    图片3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苹果主动召回缺陷AirPods Pro产品,充分显示出了负责任的大公司行为,但小编还是想说,无线蓝牙耳机发展到现在,苹果作为无线蓝牙耳机的开创者,同时又是行业的引领者,大步向前的同时,尚且避免不了产品质量问题拖后腿,这是不是意味着无线耳机行业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