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之处彰显匠心品质,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 PRO(Hi)图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07/16:12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也在逐渐的提升中,诸如加湿器这样的小家电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尤其对于我国北方的小伙伴来说,供暖季来临,室内空气的干燥问题不胜其扰,所幸加湿器到底还是给了我们更多的可能,温度湿度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做个取舍。

    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 PRO(Hi)造型简约时尚,机器整体采用一体式设计,可方便移动,在水箱的底部安装有过滤装置及双进风口滤网,可过滤水中杂质,相信无论是哪种装修风格,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 PRO(Hi)都可以完美融入家居生活。

    113

    作为加湿器行业的鼻祖,亚都始终坚持以“科技使人更健康“为品牌理念。针对加湿器行业的痛点,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 PRO(Hi)开创性的将加湿器宽口做到了185mm,喷出的雾可达1000mm高,这种独有的宽雾幕设计,能够在相同的时间内,湿气快速融入空气中,加湿速度比常规加湿器更快。

    114

    机身正面配备具备智能触控面板,一触即控,相信无论是家中的老人还是小孩都能轻松操控;与此同时,前置水位可视窗口,可随时了解加湿器的状态,一切都在眼底,使用更安心。

    机身内置6.5L大容量抗菌水箱,解决消费者的“加湿量不足”、“需要频繁加水”等问题的困扰。更贴心的是,水箱选用了母粒抑菌材质,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让加湿更健康。

    112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自动设定室内湿度范围,三档恒湿功能可以确保室内湿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机器自动停止工作,节能加自动恒湿,无不体现出产品的科技感和时人性化。

    当然了,物联网的时代趋势下,亚都加湿器也想让用户体验更进一步,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 PRO(Hi)可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轻松远程操控,让加湿器变得更简单。

    111

    除了智慧生活APP控制外,用户还可以对华为AI音箱下达相关语音指令,加湿器操控只是一句话的事儿,比如我们想打开客厅的加湿器,只需下达“小艺小艺,打开客厅的加湿器”这样的语音指令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由驱动中国发起的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结果陆续揭晓,亚都加湿器SC700-SK071 PRO(Hi)榜上有名,实力斩获驱动中国年度卓越品质大奖。

    亚都加湿器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