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新国标刚刚实施,戴森、亚都率先响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30/16:3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30日消息,8月29日,首批通过GB/T 23332-2018《加湿器》新国标检测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围绕我国加湿器市场的发展现状、GB/T 23332-2018《加湿器》新国标实施的积极意义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发布了首批通过新国标检测的轻工对标产品。

    图片1

    据了解,发布会上,首批通过GB/T 23332-2018《加湿器》新国标检测的轻工对标产品名单有,戴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AM10型除菌加湿器、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KR003型超声波加湿器以及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SC550-SK071型超声波急速加湿器。

    我们都知道,产品市场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规定的约束,尤其是强制性国标对产品市场的发展指明了道路。这里要向大家强调的是,GB/T 23332-2018《加湿器》国家标准于2018年12月28日发布,2019年7月1日实施。

    在会上,作为GB/T 23332-2018《加湿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所长鲁建国表示,《加湿器》新国标进一步细化测试方法,增加了抗菌、防霉等方面的测试方法,体现出新国标对健康安全的把控。并增加除菌率的测试方法,为今后加湿器产品的发展提供方向。

    这也就是说,加湿器新国标上个月刚刚实施,戴森、亚都等就已经率先完成了国标切换,这样积极的响应速度还是值得赞许。《加湿器》新国标不仅对测试方法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还试图引导生产企业关注用户使用的健康安全,这对于生产加湿器的企业来说也是一次对实力的挑战。

    而随着2019行至下半年,尤其是随着北方供暖季的开始,加湿器又到了大展身手的时候了,这里小编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加湿器产品时,一定要认准《加湿器》新国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