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成立智能厨电制造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07/15:18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7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万物互联的时代,人们印象中的家电产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在从满足用户基本的使用需求向提升生活品质转型,由此这也引发了家电产业的新一轮竞争。

    当然了,产业迭代转型的背景下,家电厂商们也试图站在风口之上,紧急杀入到争夺战中,于是乎我们看到海尔重磅推出了智慧厨房等新品,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美好生活的一站定制服务,而现在有消息称,美的也有所行动了。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2月5日芜湖美的智能厨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旻锋,经营范围包含生产、经营、研发、设计商用洗碗机、垃圾粉碎机、垃圾处理器、贮水式电热水器、智能坐便器等产品,并提供上述产品的售后服务;室内装饰及设计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美的集团(000333)和佛山市美的空调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图片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