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吸尘器不知道怎么选?买莱克魔洁M12MAX就对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3-29/16:45
  • 一个上班族的周末应该是怎样的?没有想象中的惬意,相信很多人都会在劳心与劳力之间切换,周末那必须得说服自个整理一下家务,毕竟家务劳动也是项十分消耗体力的工作,所以为了过上理想中的品质生活,很多精致girl都会选择使用吸尘器来打扫卫生。

    尽管大多数人都认同,无线吸尘器能够涵盖到日常生活几乎所有的应有场景,但要想轻松搞定家居清洁,选对产品真的很重要。最近我就入手了36氪平台评测体验过的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女性定制的立式吸尘器,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清洁习惯。

    图片1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我之所以选购莱克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除了相信36氪平台基于媒体的权威背书外,还在于莱克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独特的立式设计真正解决了用户家庭清洁工作的痛点,让人很难拒绝。

    传统手持吸尘器地面吸尘使用时,需要将最沉重的主机长时间握在手上,莱克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创新性将主机安排到了吸尘器机身的下方;利用“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原理,只需二个手指扶着手把,就能轻松推拉。

    图片2

    在手持模式下,手持吸尘器的手把设计在吸尘器的侧面,手腕手臂不能自然下垂,而要弯曲提起来与大臂行成70-90°夹角,这是一种典型的费力杠杆。莱克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采用了“上手把”的设计结构。这样一来,用户使用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时,手腕手臂就能够自然下垂,巧妙形成省力杠杆,持握手感更加舒适。这充分考虑到了我们亚洲女性身材娇小、臂力偏弱的特点。

    莱克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鲜明的立式结构,除了带给用户更加轻便的操作体验外,还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得益于立式结构,我们打扫房屋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举个简单的例子,使用手持吸尘器正在打扫卫生,中途进来了一个电话,使用传统手持吸尘器我们可能需要暂停并将机器弯腰放到地上,而有了莱克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我们吸地时可以“随手立停”,一边立起来停下,一边接听电话,这全然为消费者带来了另一番体验。

    图片3

    科技进步的今天,诸如吸尘器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从早起戴森扣门中国吸尘器市场,到现如今莱克这样的民族品牌引领吸尘器行业的技术进步,用技术革新成就高端品质,我们看到莱克已成为全球吸尘器行业领军企业。

    品牌发展势头强劲的背后,相信也离不开莱克对消费者市场的深刻观察,莱克魔洁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就是莱克坚持创新不断跨越的代表之所,它以独立的立式结构,克服了传统手持无线吸尘器使用手感重、操作不方便的痛点,通过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品质卓越的产品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