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不合格,涉及家福欧邦/Haodttai/鑫奇等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4/15:25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4日消息,燃气灶具可以说用户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家电产品,一顿美味的背后总少不了燃气灶具的参与,但如若你家使用的燃气灶具不合格,这就很是危险了,分明是把自个以及家人至于危险的境地中。

    图片1

    而现在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站披露,在2021年度流通领域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发现,有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品牌涉及福欧邦/Haodttai/鑫奇等。

    据了解,此次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检验了瑞安市、苍南县等地区7家经营户销售的家用燃气灶具共12批次,其中有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25%,不合格项目涉及安装使用说明书、包装、标志、结构以及气密性等指标。

    具体来看,标称商标家福欧邦、标称生产者为中山市家福欧邦厨电有限公司制造的JZY-ABCB嵌入式燃气灶具,因安装使用说明书以及包装而被判定不合格;标称商标Haodttai、标称生产企业为中山市东凤镇百谦电器厂制造的ZY-BQ169家用燃气灶被判定不合格,涉及标志、包装以及结构三项指标;标称商标鑫奇、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市顺德区百鑫节能燃具有限公司制造的JZY-98B家用燃气灶具打上了不合格产品的标签,问题指向了包装、结构和气密性等。

    图片2

    这里小编想对大家说的是,家用燃气灶局虽不起眼,但事关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的全无小事,这也就要求我们在选购家用燃气灶具时又必要认准大品牌,尽量从正规渠道购买,切勿贪图小便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