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R/AR头显名称曝光,注册商标文件显示为“Reality”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29/09:22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9日消息

    近日,根据商标申请显示,苹果可能会为其备受期待的AR/VR头显申请潜在名称,并打算在2023年推出这类新产品。其中,“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商标已经在美国、欧盟、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阿拉伯、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为“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提交了商标申请。

    e8091c7a-53b4-494c-b9a8-1244dd3c2b03

    不过,新商标都注册在一个名为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LL的壳公司名下,而非苹果公司名下。关于记录显示,该公司于今年 2 月成立。这家公司本身是由特拉华州的另一家空壳公司企业信托公司 (Corporation Trust Co.) 注册的,这样的公司通常被希望避免被发现的公司用于提交文件。苹果头戴设备系统 RealityOS 的商标申请使用的也是这家公司。

    ee4a3b07-f9e5-45f9-accc-316abda1d6d1

    此外,“Reality One”和“Reality Pro”可能是新产品理论上的名称选择。该公司还可能注册多个名称,以备将来发布一系列设备。

    据悉,苹果预计将于 2023 年发布首款头戴设备,面向高端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