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北美市场召回4款86英寸电视,涉及数量为52000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1-13/15:49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3日消息,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LG计划在北美市场召回4款86英寸电视,涉及到的型号分别为86UQ8000AUB、86UQ7070ZUD、86UQ7590PUD和86NANO75UQA,预计召回的电视产品约为52000台。

    图片1

    对此,LG召回页面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视产品重量普遍都在100磅以上,配套的电视支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存在不够稳定的情况,从而出现电视摔倒,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认为这足以造成“儿童或者其他人员受伤或者死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LG已经收到了相关12例安全报告,均是支架取法提供稳定支撑,导致电视摔倒,幸运的是这些报告中并未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电视按照2022年3月到2022年9月计算,通过沃尔玛、百思买、线下和线上Costco以及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电视的售价在1100美元(约7414元人民币)到1900美元(约12806元人民币)之间。大多数受影响的电视(约52,000台)在美国销售,但也有一些在墨西哥(2,900台)和加拿大(1,800台)销售。

    尽管从全球范围来看,缺陷家电产品的召回早有先例,此次LG也称得上是照例行事,但一向在高端电视市场征战的LG折在了产品质量上,到底还是让人大失所望,原来高贵如LG也有“河边湿脚”的一天。

    事实上,近年来LG电视的日子并不好过,除了产品质量让人失望下,还应该包括江湖地位被同行友商拉下马,痛失“千年老二”的位置。根据行业数据机构奥维睿沃数据指出,2022年,全球市场品牌格局最大的变化,就是头部TOP3名单会有“大调整”,其中LG或将跌出前三,而海信、TCL则和三星一起成为新的“头部前三”。

    对此,有行业专家明确表示,2022年全球彩电市场头部TOP3品牌榜单排名或将是近5年来最大的“改变”。LG失利的背后,问题直指OLED电视难以扛起野望,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预估,2022年全球OLED电视出货量仅达667万台,年减0.6%。这也是从2016年以来,OLED电视再度进入负增长状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