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产初代HomePod后又推出二代产品!苹果官方回应:消费者喜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2-03/17:07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近日,苹果突然上架了传闻许久的HomePod 2代智能音箱,这款音箱引发了业界的热议,不过相比苹果能否改写智能音箱市场的猜测,令网友颇感意外的是,这次我们并未见证到苹果Homepod mini 2的到来,所以这是时间未到吗?

    图片1

    我们都知道,在智能音箱的赛道上,大名鼎鼎的苹果走得并不顺畅,曾经被寄予厚望的HomePod智能音箱没承载起苹果的期望也就罢了,关键是在智能音箱市场被亚马逊、谷歌甚至是百度以及阿里等吊打,这到底让苹果脸上无光,无奈之下苹果也终于有所妥协推出了智能音箱HomePod mini,价格也稍微便宜一些。

    效果也立竿见影,HomePod mini从一定程度上说,挽救了苹果的颜面。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智能音箱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在HomePod mini的帮助下,苹果智能音箱的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了74%。在市场份额上,苹果的市场份额在2020年Q4达到了7.8%,比上一年增长了3.1%。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明明HomePod mini曾经为苹果立下大功,怎得到了现在苹果带来了HomePod 2智能音箱,似乎放弃了HomePod mini?

    对此,苹果官方给出了回应。据了解,在2023财年第1财季的电话会议上,苹果高管表示推出 HomePod 2 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对完整版 HomePod 更感兴趣,因此他们重新审视停产初代型号的决定。

    显然,消费者喜欢功能更大、音质卓越的大型扬声器,这就是苹果HomePod 到来的催动力,没毛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