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见!谷歌停止销售企业版智能眼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3-16/17:47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6日消息,有证据表明,谷歌智能眼镜企业版到了正式和消费者说再见的时候了,当事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谷歌公司周三在其网站上宣布,公司已经停止销售企业版谷歌眼镜,并将在今年9月停止软件支持。

    图片1

    尽管谷歌停止了企业版智能眼镜这一产品线,但产品在9月15日之后仍然可以使用,不过,谷歌不打算发布任何软件更新。谷歌支持的切断还会扩大到眼镜内置的Meet应用和维修服务上。

    谷歌于2013年推出首批增强现实设备,谷歌眼镜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设备被设计成眼镜外形,使用微型投影仪将电脑生成的图像投射到用户的眼睛里,让它们看起来就像是漂浮在眼前的真实世界中。

    这里需要向大家说明的是,谷歌智能眼镜初期是将目标放在了消费者市场,但由于售价过于昂贵,以及内置摄像头摄像头引发隐私担忧等问题,这款面向消费者的设备于2015年停产。随后谷歌的行动也很是明确,就是专注于如何将这款眼镜对企业和开发者使用,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谷歌的这些努力付诸东流。

    2019年5月,谷歌发布了智能眼镜新品——谷歌智能眼镜企业版2(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它是专门针对商业用户推出的增强现实(AR)设备。相比初代谷歌眼镜,谷歌智能眼镜企业版2支持移动设备管理,这意味着它可用于为其他设备(如电话和平板电脑)配置应用程序和服务,并控制员工使用这些设备的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