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3丨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亮相:低温烘干,更护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4-27/14:26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7日消息,今日,AWE2023展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顶级巨头同台竞技的绝佳场所,每年的AWE展会都是前沿科技的赛场,大家都会携带自个顶级的先进技术亦或是最新的解决方案参赛,全然是到了亮肌肉的时候了。

    本届的AWE2023展会也吸引来了石头科技这样的清洁电器品牌,包括G20、G10 Plus等产品悉数亮相,致力于为我们带来地面清洁卫生的一次大变革,随着机器人基站能力的不断提升,这使得扫地机器人自主化清洁体验有了质的飞跃,减少人力的参与,机器能干的事情机器干,真的成了。

    1

    展会现场,石头科技还向我们展示了旗下第一款洗烘一体机——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产品提供太空灰/冰川白两种配色方案,72L筒容积大空间,能容纳12KG衣物的洗涤,烘干容量而又惊人的7KG,实力表现优秀。

    2

    从时间来看,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的到来,晚了很多,似乎已经错失良机,毕竟传统家电巨头海尔、美的等早已将洗衣机市场杀成了一脸血海,此时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才姗姗来迟,难免让人捏把冷汗。

    但是,在石头科技看来,入局晚并不代表要做冷板凳,完全可以凭借科技创新,带给用户颠覆性的洗烘体验,于是我们也看到了第三种烘干技术的重磅亮相——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致力于解决用户洗衣的难点问题。

    不同于传统洗烘机的冷凝或热泵式烘干,石头H1采用了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配合双循环风路,快速吸附水分,不必再担心高温损伤衣物,只需温柔暖风,低温吸走衣物上湿气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护织物纤维活性,还原纤维弹性,减少各种衣物的缩水和磨损,烘出的织物松软亲肤、形色如初,实现低温高效烘干。

    3

    可以看到,尽管是跨界者的身份初来洗衣机行业,但石头科技还是凭借技术创新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吸附能力强,吸附面积≈45个足球场,规避了冷凝产品令人诟病的高温问题,烘干效率实力优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