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不挡凉,吹风不吹人”,长虹空调双翼风全新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27/16:22
  •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愈发提升,在这个充满了快节奏和竞争的时代,家庭中的一切都要越来越方便、健康、先进和舒适。

    而在这背景下,家电行业竞争也逐渐升级,创新成了一种助推力,4月27日,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开幕。在现场长虹空调以“风度无界”为主题,首发2023“双翼风”系列新品,重新定义室内空调送风模式。

    1

    双翼无界,告别传统空调单一送风模式

    众所周知,送风模式是决定空调舒适度的重要指标,然而传统空调的送风模式存在很大的弊端,例如强劲凉爽往往伴随的是超大风量,想要风不直吹,又得降低对于凉爽舒适的标准。总而言之,“挡风挡住凉,吹风直吹人”成为如今消费者最大的空调使用难题。在发布会现场,长虹空调邀请了一位脱口秀演员,将空调与家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生动形象地演绎出来,每一个痛点都直击消费者内心,不少现场观众直呼“世另我”。

    2

    为了迎合人们的需求,长虹双翼风空调在传统送风模式的基础上,研究用户使用场景,实现了全新的突破,“挡风不挡凉,吹风不吹人”践行了“风度无界”的产品理念。

    长虹双翼风空调的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左右分区送风技术,这不仅创新了送风模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体验。它的送风摆叶一分为二,两个摆叶可以异步送风,全方位覆盖了室内空间。

    3

    四大送风场景,深挖消费者痛点

    通过对消费者的调研,我们发现空调的安装位置与送风舒适度之间存在很大的关系,尤其是这四大常见空调安装位置。一、空调直接安装在床头中间时,传统空调直吹人头顶,很容易造成头疼感冒,而双翼风空调,可以做到风口只开一边,既能实现一边有风,一边无风,又能保障全屋有凉感,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任意一边;二、空调安装在床头侧面,传统空调仍然会吹到人,而双翼风可以做到靠近床头的一边往上吹,做到无风感,而另一边则可以任意摆动实现吹屋不吹人,满足挡风不挡凉的需求;三、空调安装在床尾侧方,传统空调直吹腿部,关节容易受凉,而双翼风可将距离床尾近的位置微风向上吹,也能实现吹屋不吹人;四、空调安装在床侧,也能做到吹风不吹头,凉爽更舒适。

    4

    此外,除了以上四大场景化送风模式外,双翼风还拥有多模态立体送风和3季健康风两大送风黑科技。制冷时实现由上而下淋浴式的天幕风,制热时实现由下而上地毯风,多模态送风实现吹风不吹人。夏季制冷3季健康风智能调节技术,可根据室内温差变化,自动调节风量、风速,实现“夏风凉凉”、“秋风习习”、“春风柔柔”三种舒适送风模式。

    5

    在健康方面,双翼风依旧采用长虹57度高温除菌智清洁技术,能够有效清洁蒸发器病毒与细菌;WIFI+蓝牙的配网模式,让生活更加智能,随时随地操控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双翼风空调不仅在功能上突破创新,而且在工业设计上也独树一帜,一体化的圆润造型、珊瑚高级配色、侧面双圆环镀金装饰,颜值满分。

    6

    “风度无界”正是长虹双翼风空调的最大特点,旨在打造极致的送风体验。它不仅在外观形象上脱颖而出,也在技术上迎刃而解。因此,长虹双翼风空调引爆今年AWE展的热潮,吸引了无数的目光。相信这样一款产品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市场中,一定会绽放其耀眼的光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