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起 极米投影升级2年质保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10/16:40
  • 5月10日,极米在宜宾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召开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投影行业革命性的技术——第三代投影 光源技术 Dual Light超级混光和Eagle-Eye鹰眼硬件级计算光学以及首款搭载这两项颠覆性技术的新品智慧光学旗舰RS Pro 3,100吋柔光艺术电视Mural和智能、美学、易连的XGIMI MATE投影配套解决方案。此外,从5月11日零点起,极米在国内出售的所有投影主机产品质保将提升至2年。

    2018年-2022年,极米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投影市场出货量第一品牌。这一成绩的背后是企业对用户体验的长期专注。在极米看来,用户体验是创新研发、卓越品质和贴心服务的综合体。

    极米采用“垂直整合”策略提升创新研发实力。横向,是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做到端到端全链路闭环;纵向,是从底层技术开始,在企业内部实现投影核心零部件的设计创新和生产的全链路闭环。多数厂商做投影的起点是整机组装,极米则是从最源头开始、从镜片开始。过去3年,极米的研发投入从5%上升到8.97%;截止2022年,极米已经获得各类专利737项。在影像底层技术光学研发方面,极米从2014年就成立光学实验室。目前,极米已经成为中国投影品牌中唯一一家同时拥有设计制造光机以及光学镜片能力的企业。

    卓越品质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极米从研发质量、物料质量、制造质量三个方面升级极米品质。研发质量方面,极米进行了IPD集成产品开发流程变革,提升开发过程中一次作对的能力;同时极米投入近亿元建立自有实验室,提升投影仪的测试能力和标准。物料质量方面,极米和供应链合作伙伴们一起,建立和优化了41类物料在投影仪行业的可靠性及质量管控标准和要求。苛刻的标准虽然会带来成本的上涨,但这是中国制造业走向世界的必由之路。此外,极米更投入15亿元在宜宾建设智能光电产业园,建立了从镜片到光机、再由光机到整机的全链条的智能制造能力,大大提升了对全生产流程的质量管控能力。极米已取得IATF 16949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性声明、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22年,极米入选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第七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为了完善售后体系、升级用户体验,极米曾陆续推出“备用机服务”、“延长维修质保期”、“换货送延保”、“官方以旧换新”等售后服务项目。此次服务升级是极米给消费者带来的又一郑重承诺:极米品质,坚如磐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