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新一代VR头盔秋季上市,起售价49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2/10:42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2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脸书(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于当地时间6月1日发布消息,Meta Quest 3将于2023年秋季发售,128GB的定价为499.99美元。

    590

    据Meta官方信息,Quest 3将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更强的性能、突破性的Meta Reality技术(注:虚实融合的全彩透视技术)以及更纤薄、更舒适的外形。同时继续搭载与高通合作开发的下一代骁龙芯片组,相比前代图形性能提高了两倍以上,用户可以获得更流畅的性能以及更加细腻的画面。

    562

    此外,同时,Quest 3还配备两颗400万像素RGB彩色摄像头以及深度传感器,可更准确地呈现游戏空间。内容上,不仅兼容了Quest 2中的500多种VR游戏、应用程序和体验,目前还有多款全新VR和MR(混合现实)游戏等待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