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低温洗烘新选择!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 Neo即将发布:9月5日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9-04/15:29
    • 正文

    驱动中国2023年9月4日消息,无论什么时候,价格都是影响消费者的敏感因素,用户在购买洗衣机这样的家电产品时,最朴素的追求莫过于“花小钱,办大事”,既想要解放双手带来的惬意享受,又想要洗烘一体的贴心,但现实的情况显然尴尬了,与用户体验密切相关的则是“一分钱一分货”的黄金法则。

    说到这,我们就有必要,向大家强调一下洗烘一体机的市场情况,目前市面上的洗烘一体机按照烘干技术的不同,大致分为冷凝式以及热泵式两种品类,其中,5000元内基本上都是冷凝式,不仅烘干效率低,而且存在高温伤衣物、拿出不及时易返潮、毛絮容易残留等弊端;至于热泵式普遍价格都在万元左右,尽管热泵式产品规避了冷凝式产品高温伤衣的痛点,但普遍上万元的价格着实有些“不接地气”,也直接劝退了一大批消费者。

    技术创新驱动行业发展的今天,消费者想要的具备性价比的低温烘干体验,是真的可以有。9月4日,石头科技官方微博发文称,“低温更护衣,烘完直接穿,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Neo,分子筛低温烘干黑科技,9月5日,敬请期待”!

    1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在清洁电器领域持续引领潮流的石头科技,这一次又将业务版图拓展到了洗衣机行业,尽管是以后来者的姿态跨界入局,但石头科技还是想凭借技术创新带给消费者颠覆性的使用体验,分子筛低温烘干黑科技,正式宣告了洗烘一体机品类第三种烘干技术的到来。

    惊喜不仅于此,不只是新技术带给用户新选择,石头科技要做的从来都是凭借技术创新来开启行业的普遍风暴,我们也有理由认为,石头H1 Neo新品将会在价格上给到用户最大的诚意。

    不出意外的话,石头H1 Neo可能具有洗烘护俱佳的全能表现,并进一步下调价格,让更多用户体验低温烘干的优势,加速高端低温洗烘体验普及。让我们9月5日,共同见证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 Neo的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