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回应AMIRO觅光美容仪直播带货争议:我对我的机制有绝对的信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陌陌   2023-11-14/17:02
    • 正文

    驱动中国2023年11月14日消息,11月12日晚,贾乃亮发视频表示:“今年双十一有争议,网友质疑觅光、羽绒服比线下卖得贵,但我对我的机制有着绝对的信心”。

    事实结果也表明,尽管争议不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贾乃亮“双11”的战绩,可以用成绩斐然概括。据了解,今年“双11”,贾乃亮所属的遥望科技公布的数据显示,总销售额超13.6亿元,创下明星主播销售额的纪录。而在去年,贾乃亮的数据是3.2亿元。

    1

    双十一期间,有网友发现,山姆线上店仅售2999元,到了贾乃亮直播间AMIRO觅光胶原炮摇身一变就成了4599元的高价,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舆论,甚至有人质疑贾乃亮与觅光利用线上渠道割韭菜。

    2

    事实上,贾乃亮直播间卖的觅光胶原炮和山姆线下店售卖的产品压根不是一款产品。据了解,贾乃亮在直播中拿出了两款产品,他卖的是觅光胶原炮第二代,产品在射频频率、电压、脉冲、电极数量、电极尺寸、电极间距、电极表面材质等方面全面升级,而且,除了觅光胶原炮第二代的套盒标配品外,还给到了面膜和凝胶等赠品;至于山姆线下店售卖的是觅光胶原炮一代的渠道定制产品,且没有任何赠品。

    不仅如此,还有消费者质疑,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现在射频治疗仪设备也属于医疗器械,需要拿到医疗器械证才能销售,但问题是,贾乃亮直播间的觅光胶原炮并没有拿到证件。

    经过一番了解,我们就会知道,根据国家药监局规定要求,自2024年4月1日起,射频治疗仪、射频皮肤治疗仪类产品未依法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不得生产、进口和销售。显然,在政策过渡期,着力点放在监管层面,不合理也不合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