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即封神!OPPO Find X7 系列定档1月8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新物种说   2024-01-02/09:34
    • 正文

    OPPO 今日宣布将于2024年1月8日14:30举办 Find X7 系列全球旗舰发布会。全新一代 Find X7 系列将搭载全球首款双潜望摄像头,用前所未有的科技突破,再创移动影像的新高度。通过全面进化的设计语言,Find X7 系列以拼接材质创造全新的美学融合,以高奢腕表为灵感铸就影像实力的张力表达,再次为旗舰手机树立精致度的新典范。

    今年11月,在全球最大的国际艺术展之一的 2023 巴黎国际摄影艺术展(Paris Photo)期间,OPPO与哈苏宣布联合研发 2024 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并宣布Find X7 系列将首发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以前所未有的哈苏大师影像,再造移动影像巅峰。此外,OPPO也联合索尼宣布将通过全新一代影像旗舰首次实现新一代一英寸传感器技术的落地,以超光影的算法革新首次引领一英寸突破光学时代,迈向全新的计算摄影高度。

    在近日举办的Find X7 系列产品技术沟通会上,OPPO 发布智能手机的首个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首个端侧应用70 亿参数大模型,首次亮相的潮汐架构等诸多前沿技术,并宣布Find X7系列将搭载以上全面的科技创新,为2024年旗舰手机树立全新的技术标杆,并为消费者带来刷新标准的创新旗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