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驱动中国卓越清洁品类大奖揭晓,云鲸智能洗地机S1 Max斩获行业殊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4-01-15/14:41
    • 正文

    时光的脚步永不停歇,转眼我们就已经和2023年说再见了,无论多么的刻苦铭心,这些在时间面前都是回首时的淡尘清烟,但付出的努力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辜负,回首2023,仍然有太多的回忆值得记录,也有很多的技术创新值得嘉奖。

    2024新年伊始,科技领域各大奖项陆续揭晓,那些在科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并产生深远影响的个人、团队和企业,也终于到了享受荣誉的高光时刻了。现在,我们要为大家揭晓的是,2023驱动中国卓越清洁品类大奖,斩获这一奖项的正是云鲸智能洗地机S1 Max。

    据了解,2023驱动中国年终盛典将以“引领变革,驱动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产业高管、投资大咖等,总结分享这一年来的里程碑事件和行业变量凝练科技落地产业的发展趋势,表彰展示科技与产业融合的卓越品牌和产品,评选标准主要参考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以及持续性等多个指标。

    此次评奖活动汇聚驱动中国产品测评工程师团队、驱动中国研究院分析师团队、知名科技媒体人以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专业的评审,并结合互联网舆论曝光量、各类平台UGC评价、市场研报等多维度进行采集分析,对2023年发布、上市的消费级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

    由此可见,云鲸智能洗地机S1 Max能够从严苛测评证评审后脱颖而出,斩获2023驱动中国卓越清洁品类大奖,足见实力。

    云鲸S1 Max是云鲸智能于2023年10月8日发布的年度旗舰洗地机,产品主打「够小、够轻、更强劲」。在用户作为关心的清理力上,云鲸S1 Max配备上了行业顶配18000Pa吸力,最大吸入功率高达80AW,配合单滚刷单风道设计,强力回收脏污不残留。

    另外,针对人口多、居家时间长的家庭,云鲸S1 Max还配置了独创性的MAX强化功能,一键开启可瞬时提升2倍清洁力,提升4.5倍污渍溶解水量,从而高效清洁厨房、餐厅等油污重灾区。

    当然,家庭地面卫生清洁,不仅仅是把地面的垃圾打扫干净这么简单,随着用户对健康清洁需求的增加,洗地机除菌抑菌能力同样重要。幸运的是,云鲸S1 Max可在清洁过程中秒速制备除菌液,实现除菌率高达99.99%的实时电解水除菌,除菌拖洗一步到位,为宝宝和宠物带来更健康的地面环境。

    不同于传统洗地机的高重心设计,云鲸通过通过清水箱置底、电池模块下移,最大程度降低机器重心,不仅实现手部负重减轻47%,还在清洁时产生更大的对地摩擦力,清洁更高效。

    站在用户角度,洗地机能否好用,除了关键的清洁能力外,还应该包括操作是否顺手这个指标,道理也十分简单,毕竟洗洗地机打扫地面卫生需要人力参与,用户用起来不丝滑,这完全要不得。关于这一点,云鲸S1 Max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云鲸S1 Max 搭载轻灵设计系统,该系统由低重心结构设计、底盘铰链设计和舒适牵引力共同协作,使得操控感更轻盈,清洁性能再提升。在独特设计的63°黄金扭转角度的加持下,洗地机旋转轴、操作杆、手柄三者重心重合,使用S1 MAX用户的肌肉负担能明显降低42%。此外,该新品滚刷转速提升至600次/分,可增强机器前向助力,小直径双滚轮设计扭转回拉更省力。

    除此之外,云鲸S1 Max还继承了前代S1产品的180°躺倒功能,机器可探入低至15cm的床底、茶几底和沙发底,0压力躺平清洁的同时还能灵活扭转,轻松解决低矮区域的清洁难题,全屋清洁覆盖度提升25%。

    凭借优异的性能体验和颠覆性的产品设计,云鲸S1 Max斩获2023驱动中国卓越清洁品类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