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2024全球梦想盛典:董明珠展望业绩翻番,税收贡献目标超200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29/08:4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29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珠海这座海滨城市迎来了一场特殊的盛会——格力电器2024全球梦想盛典。在这次盛典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外公布了公司2023年的业绩报告,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29083806

    据董明珠透露,2023年,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格力电器依然实现了约290亿的利润,这一成绩不仅显示了格力电器的市场竞争力,也反映了公司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的不懈努力。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在2023年的税收贡献创下了历史新高,为国家的财政收入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在展望未来时,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的发展。她希望在2024年,格力电器能够为国家税收贡献超过200亿,进一步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更长远来看,董明珠提出了一个宏伟的目标:在未来五年内,争取实现格力电器业绩翻一番。这一目标的实现,将不仅为股东带来更丰厚的回报,也将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从而为中国经济的增长贡献力量。

    格力电器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发展状况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董明珠此次在全球梦想盛典上的发言,不仅展现了格力电器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外界提供了观察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窗口。

    我们将持续关注格力电器的发展动态,以及其在推动行业进步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同时,我们也期待格力电器能够在董明珠的领导下,实现其设定的目标,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