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豪掷两亿!格力年终奖大放送,员工梦想盛典现场沸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29/09:4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29日消息,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于28日在珠海盛大举行,吸引了全球各界的关注。在这个备受瞩目的盛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发表了令人振奋的演讲,公开宣布了一项慷慨的员工福利计划。

    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家电制造商,格力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员工的福利和激励。在这次大会上,董明珠宣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格力将额外拿出两个亿用于发放员工的年终奖金。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格力对员工的关怀和感激之情。

    董明珠表示,格力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因此,公司决定以丰厚的年终奖金来回馈员工的努力和贡献。这一慷慨之举不仅能够激励员工更加努力工作,也能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格力一直以来都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这次额外的年终奖金将进一步巩固员工对公司的信任和忠诚度。董明珠强调,格力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