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O黄仁勋展示了生成式AI 时代而生的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19/13:47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3月19日消息,在规模空前的全球技术大会(GTC)上,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成果——专为生成式人工智能AI)时代设计的处理器。这一重大技术突破预示着生成式 AI 将彻底改变它所触及的每一个行业,而掌握这一技术成为迎接未来挑战的关键。

    89bf2476ly1hnw8vhkashj21kw11xwfr

    黄仁勋在硅谷的 SAP 中心体育馆发表了主题演讲,现场聚集了超过 11,000 名与会者,同时还有数以万计的在线观众。他宣布,加速计算已经到达一个临界点,传统的通用计算正在失去动力,而 NVIDIA 的创新将为 AI 领域带来新的活力。

    黄仁勋介绍的 NVIDIA Blackwell 处理器,是专门为满足生成式 AI 的需求而设计的。这种新型处理器不仅能够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还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复杂的 AI 模型和大量的数据。Blackwell 的推出,标志着 NVIDIA 在 AI 硬件领域的又一次飞跃,也为 AI 的发展和应用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除了 Blackwell,黄仁勋还提到了 NIM 微服务和 Omniverse Cloud API 这两项新技术。NIM 微服务是一种全新的软件架构,它能够使应用程序更加模块化,更易于管理和扩展。而 Omniverse Cloud API 则是一个开放平台,它允许开发者创建和部署跨多个云服务的应用程序。这些技术的发布,进一步展示了 NVIDIA 在推动技术创新方面的决心和能力。

    生成式 AI 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范式,正逐渐渗透到医疗、金融、娱乐等多个行业中。它通过学习大量数据,能够自主创造出新的内容和解决方案,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和创造力。NVIDIA 的这些新技术,无疑将为生成式 AI 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也将帮助各行各业更好地利用 AI 技术,实现转型升级。

    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技术创新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NVIDIA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之一,其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更新,不仅为公司自身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为整个科技行业乃至全球经济的进步做出了贡献。黄仁勋的这次演讲,不仅是对 NVIDIA 未来发展方向的阐述,也是对全球技术创新趋势的一次重要指引。

    随着 AI 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生成式 AI 将在不久的将来彻底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而 NVIDIA 的这些新技术,将成为推动这一变革的重要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