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Grok聊天机器人将向所有X Premium用户开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28/09:05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3月28日消息,近日,埃隆·马斯克在其社交平台X上宣布,由其领导的xAI公司开发的Grok聊天机器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向所有X Premium订阅用户开放,而不仅限于Premium+订阅用户使用。这一消息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328090458

    据马斯克介绍,Grok聊天机器人有两种模式:正常模式和有趣模式。他表示:“今晚,我们决定添加一个精神错乱的有趣模式。更上一层楼。”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Grok时,不仅可以得到正常的回答,还可以体验到充满趣味的对话。

    去年,马斯克曾宣布Grok大模型向付费用户大批量开放。当时,许多用户发现Grok默认开启了搞怪的趣味模式。与之前开放的大模型不同,Grok不受严格的安全规则限制,回答问题充满了马斯克风格,敢于触及一些敏感话题。

    随着Grok向全部X Premium用户开放,X Premium+用户将获得新的Super Grok模式。这一新模式将为付费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和服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Grok聊天机器人的推出,不仅丰富了X平台的用户体验,也展示了xAI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在全球科技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Grok的开放无疑为xAI公司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总的来说,Grok聊天机器人的全面开放,将为X Premium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也为xAI公司在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