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迫使耳机行业大洗牌,Libratone崭露头角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4/10:47
  • 2016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已落下帷幕,但iPhone7的舆论关注却一直高居不下,其中关于耳机接口变更的讨论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早在众多果粉对传闻半信半疑的时刻,诸多音频厂商就已悄然行动,采取措施来应对这场耳机市场的变革。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 Libratone(小鸟音响)就适时推出Libratone Q系列耳机:一款是具有适配苹果的lightning接口的入耳式耳机——Q ADAPT LIGHTNING IN-EAR,而另一款则是名为Q ADAPT WIRELESS ON-EAR的贴耳式头戴立体声蓝牙耳机,凭借其极佳的市场嗅觉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在此次变革中崭露头角。

      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

    这一次,苹果大胆取消3.5mm耳机接口,在各种言论的背后,我们似乎也看到了未来耳机行业的发展趋势。相较于传统耳机接口,无论是可拓展丰富功能的Lightning接口,还是能给耳机行业带来了巨大想象空间的无线模式,都意味着未来的耳机将不再是简单的配件。

    LIBRATONE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

      CityMix, 给耳朵以选择权

    Libratone一直致力于研发和扩展音频设备的各种功能,此番在Q系列耳机上首次采用其独创的CityMix技术正是他们不断努力的成果。CityMix技术,一方面既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根据使用场景,自由选择最理想的听觉体验;另一方面又可以通过环境增强技术,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交谈。

    友好人机交互提升用户体验

    友好的人机交互就是给用户提供更简洁交互界面,使输入信息的方式变得简单而合理。此次发布的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创新地在耳机上使用多点触控技术,准确识别多种手势指令:一指滑动,调节音量大小;多指轻拍,播放、暂停或接听、挂断来电;手掌覆盖,开启或关闭环境增强,也就是说,当你需要和外界交谈时,无需摘下耳机,将手掌覆盖在耳机侧面的触控键上,即刻实现。同时,头戴蓝牙耳机所具备Ear Sensor功能,可以自动检测你的佩戴状态,摘下耳机音乐自动暂停,戴上耳机即刻进入音乐世界。

    一直以来,Libratone都秉承“音,为自由”的理念,旨在以出色产品解放声音,创造专属聆听方式,为个人打造自由、灵活、生活化的音乐空间。这一次转战耳机市场,Libratone也必将把音响系列的绝佳音效完美传递到耳机系列上,从功能、审美、社交等各个方面,给人真正的听觉自由主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