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 Q 系列降噪耳机:美观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7/22:18
  • 随着降噪耳机的兴起,人们对其功能性和音乐欣赏性的要求似乎都难以得到一个完美的平衡。而今来自丹麦的Libratone(小鸟音响)Q系列降噪耳机就要为您解决这个“鱼与熊掌”的难题,再次诠释自由聆听和设计美学的完美融合。

    LIBRATONEQ系列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

    LIBRATONE Q系列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

    目前市面上的降噪耳机造型各异,种类繁多。其中,大众熟知的美系节奏明快,分析力强,声音较厚。日系则是高音清晰,更适合铃听女声细节的部份。但两者售价不菲,并非普通意义上的消费级品牌。而纵观消费市场上的降噪耳机,过于追求功能性的,在音质上又有一些缺憾;过于追求音质而忽略功能的也不再少数。

    那么,Libratone Q系列降噪耳机呢?

    自由聆听,功能和欣赏的完美融合

    Libratone Q系列降噪耳机采用独创的CityMix技术,一方面既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根据个人需求和使用场景,自由选择最理想的听觉体验;另一方面又可以通过环境增强,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交谈。配以北欧的清澈天籁,音质均衡,自然本真,既不厚重也不过分甜腻,完美融合功能性和音乐欣赏性。

    设计美学,美观与实用的全新碰撞

    Libratone一直秉持着“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使用简洁经典的几何形状,赋予产品清新温暖的色度,此次Q系列耳机配以超丝绵编织线、蛋白质皮和Baby Skin喷涂等亲肤材质,追求简约不失生活质感,及富有人情味的北欧设计美学。它所推崇的形式服从于功能使得旗下产品均是美观兼顾实用,友好的操作界面让人机交互变得更简洁。

    此番,Libratone Q系列除了两款降噪耳机外,还为中国用户特别推出两款3.5mm有线版头戴和入耳式耳机,带来更多的颜色选择,丰富细腻、均衡和谐至上的听觉体验以及轻奢却亲民的价格。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