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发!OPPO Enco Free靠什么做到同类产品最低时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2-23/14:15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3日消息 此前,OPPO官方就已经宣布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举行OPPO Reno3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OPPO品牌5G手机Reno3系列将正式与用户见面。5G手机大致参数沈义人及OPPO官网已经曝光,有意思的是沈义人表示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Free搭配OPPO Reno3 Pro或许能做到目前同类产品最低时延,那么OPPO Enco Free究竟靠的是什么?

    20191223_114551_970

    沈义人官方爆料之后,OPPO官方放出OPPO 真无线耳机Enco Free相关效果图,耳机机身采用半入耳设计,可通过耳帽调整变成浅入耳耳机,提供隐黑、傲粉、恬白三款配色。OPPO还表示OPPO Enco Free将搭载蓝牙低时延双传技术,在游戏场景下延时可低至120ms,能带来同步的流畅体验,超动态扬声器加持项技术专利,可带来更真实澎湃的低音享受。此外,OPPO Enco Free中还将采用AI算法,可自动识别并分离噪声和人声,可轻松辨别嘈杂环境进行通话。

    QQ截图20191223135018

    这里面,能让沈义人表示OPPO Enco Free搭配OPPO Reno3 Pro或许能做到目前同类产品最低时延的关键点就是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具体是指双耳蓝牙信号从手机同时发出,可做到延时低、稳定好,手机与耳机蓝牙交互简洁、左右耳机传输少量就错信息,可减少蓝牙重新传输次数。

    007CqGBzgy1ga6hkyxuy5j30u01hcwvx

    要做到这些,离不开OPPO Enco Free从游戏端、手机端、耳机端进行三重优化,即“高速通道+定制化蓝牙编解码+双传技术”,从ColorOS系统给予的高速通道,到蓝牙、多媒体底层处理声音信号,维持信号稳定同时保证左右耳同步传输进行低时延优化,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手游已然进行适配。

    尽管26日才能知晓这款OPPO Enco Free耳机的具体价位更详细参数信息,但无论是AI隔离声音算法还是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都让这款耳机有着足够的吸引力。作为OPPO未来智慧场景生活重要载体,无线蓝牙耳机可作为OPPO打通端与端界限功能的很好着陆点,Reno3 Pro手机与OPPO Enco Free耳机低延时之外,还会有更多的技术加成,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