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降噪耳机有这样缺点,你了解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6-12/16:19
  • 索尼降噪耳机有这样缺点,你了解吗?

    撰文/蓝科技

    索尼WH-CH710N无线有源降噪耳机已经在印度推出,价格为9990卢比(约920人民币)。负担得起的无线降噪耳机于4月在全球推出,售价为200美元,现在已经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印度推出,以应对不断增长的降噪耳机市场。

    索尼WH-CH710N是WH-CH700N无线降噪耳机的后继产品,该耳机于去年推出,价格为12990卢比(约1200人民币),并承诺以更低的价格改善性能并延长电池寿命。

    在印度,这种耳机比全球定价便宜得多,索尼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赢得更多的买家。索尼WH-CH710N的售价为9990卢比(约920人民币),与Sennheiser和Playgo BH70等印度产品竞争,它们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级功能。

    索尼WH-CH710N是2019年推出的索尼WH-CH700N的后继产品。新耳机承诺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该公司声称每次充电可使用35小时。此外,还有快速充电功能,据称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一小时。

    耳机由30毫米动态驱动器提供动力,用户还可以在Sony WH-CH710N上获得对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耳机的入耳式贴合带来舒适感,而功能性主动降噪功能将有助于改善声音质量并消除典型环境中的某些噪音。耳机支持SBC和AAC蓝牙编解码器,与WH-CH700N相比,该版本也支持aptX和aptX HD蓝牙编解码器。

    这款耳机虽然重低音很好,但缺乏冲击力。它拥有庞大的30毫米驱动器,但却错过了音质。总体输出令人震惊,并且耳机的高音和中音并不一致。高音有时看起来有些沉闷。

    该公司称为“人工智能噪声消除”的主动噪声消除本质上是自适应的。它有时起作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不符合期望。

    耳机具有近场通信(NFC)芯片,可快速配对,从而增加了便利性。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即使耳机经过长达一周的积极使用,我们也几乎不需要充电,因为耳机几乎不需要充电。索尼声称,在取消噪音的情况下,它最多可以保持35个小时,而且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这些说法。

    耳机具有蓝牙5.0,并支持自带编解码器和高级音频编解码器。不幸的是,这里缺少公司专有的LDAC编解码器支持,并且耳机也不支持高通公司的aptX和aptX HD代码。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