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irPods 3将与iPhone 13一同发布:售价或1500元左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8-05/11:20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5日消息 9月份是科技圈最热闹的时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举办,今年也不例外。与往年没有太大区别,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同样会迎来一大波新品的发布,其中也包括备受关注的AirPods 3。

    t015f381ef09857e181_副本

    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AirPods 3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更新,很大可能会在秋季发布会上与iPhone 13一同发布,按照目前已知的多方传闻,这场发布会将会在9月份的某个周二召开。

    马克·古尔曼还透露,AirPods 3的外观将会出现重大改动,或将迎来该产品问世以后的最大变动,在设计上会引入类似AirPods Pro的更高端的设计。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真机谍照,AirPods 3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整体与AirPods Pro十分相似,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体验将有大幅提升。

    0SQW0fxRAk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AirPods 3还将迎来功能上的大升级。有消息称,AirPods 3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不过由于其并未采用封闭性更好的入耳式设计,所以降噪效果相较于AirPods Pro可能会更弱一些。此外,苹果还会为AirPods 3加入空间音频功能,该功能可以随着使用者头部的运动来改变声场的位置,能够带来更加真实的音效体验。

    价格方面,有业内人士预计,全新AirPods 3的价格可能在1500元人民币左右,介于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可以有效填补两者之间的市场空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