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玲:高效网络通信将成冬天里的一把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xiaosu   2008-12-02/16:27
  •       2008年11月28日北京消息  全球著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易科)软件亚洲区销售副总裁周晓玲女士在“2008百家领军企业信息化战略交流会(第五届百交会)”上表示,IT厂商最成功的宝贵经验是和客户一起去发现他们的价值。
        周晓玲说,通常的IT营销都是采用“推式”,引导客户选择自己的软件系统,实际上,客户一定比供应商更了解自己的需求,因此,在刚刚结束的“2008客户大会”上,以发现为主题,让供需双方互相了解,发现彼此的进步、优点和需求,“这种双向互动的交流方式很好。”周晓玲说,“在今天的百交会上,我们也非常喜欢这种尖峰对话的论坛方式!”

    周晓玲说,Exact最近推出了Exact Business Analytics-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事件管理解决方案-Event Manager,商业管理平台-Synergy Enterprise等多个解决方案,已经对中国及亚太地区进行了多次专题培训。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软件厂商,Exact(易科软件)一直专注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全线管理解决方案,拥有20多年的企业管理软件研发和实施经验,在欧美市场一直得享盛誉。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Exact将优秀的企业管理理念和解决方案带进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客户的支持和赞誉。在中国市场的近10年时间里,Exact中国与他们的客户共同成长进步。
        周晓玲说,2008年是充满挑战与变化的一年,Exact集团却依靠良好的财务状况继续拓展全球业务,近日刚完成对马来西亚知名的HRM(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Orisoft科技公司的全面收购。Exact也希望借此盛会向中国区的客户传达易科软件正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提升服务质量的讯息,且满怀信心与客户共同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