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舟推出“企业成本费用控制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xiaosu   2008-12-02/16:28
  •       2008年11月28日北京消息  国内著名财务咨询管理公司诺亚舟咨询在今天开幕的“第五届百交会(百家领军企业信息化战略交流会)”上宣布,特别向全国中小企业推出“成本费用控制解决方案”,有效帮助他们渡过经济难关。

      “开源节流”是企业增加效益的两种有效手段。据管理会计专家调查显示,企业每节省一万元人民币的成本所创造的效益与增加五万元人民币的相当。因此,与开拓新客户增加的收入相比,控制成本费用的支出永远是企业增加效益的基本手段。但是,企业目前在成本费用控制方面的困难在于没有统一的、数据共享的成本管理平台;缺乏有效的流程管理工具;控制标准、定额、预算缺乏有效的载体;控制过程执行人工操作,效率低下;成本执行结果没有分析监控工具。

        诺亚舟的成本费用控制方案的特别功能包括实现费用、资金支出的按标准事前实时控制;多维度费用控制,如按照部门、科目性质、科目属性、费用大类、费用小类、当月预算、累计预算、费用标准等要素进行控制;按照费用类别进行控制, 一类是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另一类是不受预算的硬性约束,但需要说明超预算的原因;可以设置预算控制到哪一层级,即预算可以按费用小类编制,也可以按费用大类控制;根据费用性质、金额大小等灵活设置审批流等。

        诺亚舟的成本费用控制软件已经在烟台万华等企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