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杜比第三代PC娱乐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宁   2010-04-14/17:36
  •       2010年4月13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0年度英特尔信息峰会( IDF)上,杜比实验室正在展示装载了杜比第三代PC娱乐体验技术的新款PC和上网本产品,联想天逸Y560、S10-3s上网本以及最新推出的宏基AS4745和AS4820T系列笔记本。让参观者体验前所未有的声音震撼。

    IDF2010:体验杜比第三代PC娱乐技术

          杜比第三代PC娱乐体验计划,包含三种不同的技术或技术套装,包括第三代杜比家庭影院优质技术套件、提供主流音效的杜比PC先进音频技术和杜比耳机技术。

    在第三代杜比家庭影院、杜比PC先进音频技术中新增了二项重要的PC音效技术发展成果——新的音频优化处理器和高频增强处理器,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娱乐体验,协助PC制造商不论是通过内置喇叭或外接环绕音响系统,均可为他们的客户建立最多达7.1声道的最佳听觉体验。同时,针对装载上述两种技术套装的每款电脑,杜比都会进行微调处理,帮助建立最佳化和定制化的参数以强化音效质量。

    IDF2010:体验杜比第三代PC娱乐技术

          杜比音频优化处理器针对笔记本电脑常见的音频回响问题进行修正,让拥有优质音效的笔记本电脑音质更上一层楼。高频增强处理器能够针对编码过程中丢失的高频信号(高压缩音乐或影片档案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和恢复,以合成并强化喇叭高频部分。高频增强处理器可重现更接近原始内容的声音效果,而不会出现可察觉的瑕疵或副效应。

    IDF2010:体验杜比第三代PC娱乐技术

          除了音频优化处理器与高频增强处理器之外,第三代杜比家庭影院还提供了包括:

          杜比定向逻辑IIx 技术:能够从任何立体音响(双声道)、5.1或6.1声道的影片、音乐、电视,或游戏音源建立逼真的7.1声道环绕音效体验。
          杜比耳机技术:支持通过任何耳机实现个人环绕声。
          音场拓展处理器:产生一个宽广的立体音响空间,改善乐器的分离感,而不会降低混音中心音质。
          自然低音处理器:可向下延伸八度音阶,为大多数喇叭和耳机提供更丰富的低音回响。 
          杜比数字实时编码技术:将PC或游戏机的任何音频信号转换成杜比数字格式,从而轻松连接家庭影院系统。
          杜比PC先进音频技术套件提供包括高频增强处理器、音频优化处理器、自然低音处理器和杜比耳机技术。

          此次展示在上网本上的杜比耳机技术可以通过最普通的耳机创造出个人独享的环绕声体验,使听者沉浸在美妙的声音体验之中,获得非凡的娱乐享受。该技术可以在一个虚拟的空间中创造出多达五个虚拟扬声器,这样,用户所听到的声音就更加自然美妙,大大改善了使用耳机聆听的舒适度,并减少通常会出现的听觉疲劳现象。杜比耳机技术可以处理PC上的任何音源,能够输出立体声或多声道音频,它可以集成在几乎所有带耳机输出的产品之中,包括便携式DVD播放器、电脑(包括上网本)、数字电视或其他无线产品。
    在今年的IDF期间,参观者也可以在联想和海尔的展台上尽情体验杜比第三代PC娱乐体验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