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区块链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陈伟星再怼朱啸虎:永不支持他投资的区块链项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3-02 16:21 访问量: 编辑:王博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日消息  今天下午,陈伟星在其朋友圈用表请符号暗指某人,并表示既然如此鄙视现在的区块链创业者,我们将永远不支持他投资的区块链项目。

最后,陈伟星又写道:“再见了,朱迷茫,恭祝你永远活在古典时代。”相信,写到这里,大家便明白这位“某人”是何许人也了。

8e3edf47af0c8f6d9ba8072f44c56f05.jpg

从上图的3个表情不难看出,暗指“朱啸虎”,在小编看来,陈伟星的这招足够的损。

熟悉二人互怼大战的观众都知晓,这也是继朱啸虎昨日在其朋友圈,再次对区块链发表“今天的区块链除了炒币还有什么?”的质疑之后,陈伟星对其的最新回应。

c49caddd7c8d72073c40ffb1d48c801d.jpg

从陈伟星的这一回应,不难看出,陈似乎要提前结束这场持续了两周的区块链交锋互怼大战了。而陈伟星此次也明确的表示,不支持朱啸虎的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也不欢迎其加入他们的区块链项目。

不过,截止目前朱啸虎还尚未进行回怼。那么,这场大战将在陈伟星的此次损怼中结束,还是即将迎来朱啸虎的再次猛烈回应,值得期待。